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丹麦打平就出线 日本队:这是我们“一生的机会”

2010年06月21日17: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20日告诉他的球员,要好好准备同丹麦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一场平局将使“武士蓝”晋级南非世界杯十六强。

  曾在世界杯开战前饱受媒体批评的冈田武史告诫球员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打好24日的这场比赛。“晋级之路就在我们眼前,这是我们一生难得的机会,”他说。

  目前,E组的日本队与丹麦队同积3分,不过日本队的净胜球数更多。荷兰队已经在两战全胜后小组出线,而喀麦隆队在19日负于丹麦队后黯然出局。因此日本队只需打平就能出线。

  队长长谷部诚表示,主教练已经告诉他们“要在比赛中倾尽全力”。他还补充道:“在我们的一生中,能够进入世界杯十六强的机会确实不多。”

  长谷部诚说,他已观看过丹麦队对喀麦隆队的比赛,丹麦人的出色表现令他确信这将是一场艰苦的对抗。“我实在找不到丹麦队有什么缺点,他们一直都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在我看来,他们场上纪律严明,战术执行得非常到位”。

  冈田武史将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前锋本特纳视为危险人物,这位刚从伤病中恢复的射手用一粒进球帮助丹麦队击败了喀麦隆队。“比赛中我们必须切断传球来源,将他孤立起来,”他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