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圭佑未向球迷致谢遭严重警告 领队要求深刻反省

2010年06月21日08: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日本国家队的新星、有“异端儿”和“金狼”之称的本田圭佑在和荷兰队的比赛结束后遭到了领队的严重警告和批评,要求他深刻反省“对球队的团结以及队内气氛造成影响的行为”。本田圭佑接受了这一批评,表示会注意。

  日本的《产经新闻》报道说,在和荷兰队的比赛结束终场哨响后,本田圭佑没有按照规定在中场和队友们列队向球迷致谢,也没有和对手的球员进行握手,就直接返回了休息室,几分钟后他被日本足球协会的工作人员叫了出来,和队友一起向支持自己的日本球迷表示了感谢。

  对于本田圭佑的行为,日本足球代表团团长大仁邦弥对他进行了严厉的警告,因为这将给球队内的气氛造成影响,并对球队的团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本田圭佑表示接受球队的警告,他只是表示自己对比赛的结果有些失望,冈田武史主教练认为本田圭佑过于情绪化,这一点还需要磨练和成长。

  冈田武史说:“输球让球队内肯定都会觉得深受打击,但是我们没有后悔的时间。”

  本田圭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还需要磨练。”(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本田圭佑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