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丹麦争第二支晋级队 东瀛军团打平便能实现愿望

2010年06月21日07:13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特派记者魏杰南非报道)一场苦战后,几家欢乐几家愁。昨晚,世界杯诞生了两个“第一”:由于喀麦隆1比2败给了丹麦,两战皆负的非洲雄狮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同时也让此前两战全胜的荷兰队提前锁定了E组的出线权,从而成为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小组赛最后一轮,E组的最大悬念成了丹麦和日本谁将成为第二支晋级16强的球队。目前,两队都击败了喀麦隆,都输给了荷兰,同积3分,日本队净胜球为0,丹麦队净胜球为-1。最后一轮,丹麦将与日本展开面对面交锋,谁胜无疑将获得出线权,如果打平,有一个净胜球优势的日本队将晋级16强。而如果荷兰队爆冷一球小负喀麦隆队,日本队净胜丹麦队3球,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不过,从各队实力来看,出现这种局面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