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田郁闷怒火直指日本媒体:后防奇兵被他们提前泄密

2010年06月20日15:2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应虹霞报道

  输给荷兰,日本主帅冈田武史很是郁闷,他将火发向了日本媒体。赛后记者会上,冈田称日本战术安排遭媒体泄露,“我在比赛开始前才获悉。”

  冈田武史所说的“情报”,是指他本想起用后防奇兵今野泰幸。在赛前日本队最后一次封闭式训练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今野泰幸被选入主力组,与队友们对战术进行了演练。结果,由于情报被日本媒体泄露,赛前获知此事的冈田不得不弃用今野,以致影响了赛前战术安排的彻底践行。

  事实上,“谍报战”一度是冈田对付荷兰队的法宝。他不仅事先放风说要打对攻,以此迷惑荷兰队,而且日本队的训练课也例外地频频谢绝媒体采访。但这次百密一疏。

  “这笔账等回到日本慢慢算。”冈田将气撒到了日本媒体头上。“很多时候,人们貌似热心,却不一定为球队着想,为日本足球着想。”冈田表示在接下来的赛程里,他将要求队员实施严格的封口令。日本队的谍报战,将还继续打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