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荷兰表现与预期有出入 日本超常发挥虽败犹荣

2010年06月20日09:08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最终0比1不敌荷兰队,但日本队在昨晚的比赛中还是有超水平的发挥,可谓虽败犹荣。

  那个失球,当时在禁区内有9名日本队员防守,然而没有人注意到后排插上的斯内德,国米中场射门时很坚决,他的攻门确实漂亮。尽管如此,这场比赛的焦点仍在日本队身上。

  失球后日本队随即加快了进攻,而且越踢机会越多,给人压住荷兰队在打的感觉。在场上,日本队踢得节奏很稳,他们知道实力上与荷兰队有差距,尽管踢不过、撞不过对手,但可以用积极的奔跑和协防来弥补实力的不足。特别是前锋冈崎慎司错过的机会,令人非常遗憾。此外,日本队8号松井大辅和17号长谷部诚,两人在进攻上很有特点。

  反观荷兰队,他们在攻入一球后表现平平,亨特拉尔、阿费莱和埃利亚都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在球队整体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荷兰队需要有罗本这样的球员来提高全队的战斗力。总之,荷兰队的表现与人们的预期有出入,没有打出以往水银泻地般的进攻配合,只是依靠整体实力勉强战胜了日本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