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村俊辅隐晦批评主帅换人 替补席上有一人为何不用?

2010年06月20日06: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0比1负于荷兰队后,日本国家队的前中长核心中村俊辅隐晦地批评了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换人以及队友,他认为在反击的时候应该换矢野贵章更好一些,因为矢野有头球。

  中村俊辅说:“防守确实打得很艰苦。输了就是输了,应该向前看,我们没有闲暇去看后面了。我觉得日本队的战术是对的,比赛的表现也不错。被对手打进一球后,对手稍微士气高涨猛攻了一下,随后就又恢复了开始的状况。那时候我和冈崎慎司以及玉田圭司被换上去后,就是为了反击的。冈崎确实有机会,可是没能把握住。像我们这些在替补席上的球员应该在场下多看看如何帮助球队,在被换上去的时候能有所作为。以前那些能取胜的比赛都会换矢野贵章的,贵章有头球,冈崎的速度快可以找机会,而我可以在中场协助他们。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不过我觉得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