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岁月夺走中村俊辅的神奇 他已经不再是日本的拯救者

2010年06月20日05:4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本田圭佑蹿红之后,中村俊辅就被挤到替补席。32岁的他在首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昨天在日本队落的时候,冈田武史换上了金左脚。不过中村已经失去神奇,也不能拯救日本队。

  赛前日本的媒体就呼吁对阵荷兰不妨放手让中村俊辅、稻本润一和中村宪刚三员老将出场,发挥他们经验上的优势。然而由于上一场获胜,冈田武史最终没有更换首发阵容。但是斯内德打入一球后,冈田武史立即示意中村俊辅做好准备。冈田武史期望利用他的组织传球能力盘活日本队的前场,如果能利用金左脚打入一记任意球那是再好不过了。

  不过这次冈田武史失望了,回到国内踢球的中村已经不再神奇,上了年纪的他没有了速度,无法在局部形成有效地突破。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虽然跑动积极,但是整体显得比较平庸,主罚了一次间接任意球也没能造成太大的威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