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凭首胜人气急升 日媒:出线就能当J联赛主席

2010年06月19日21: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的《富士晚报》报道说,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在日本足协内部的人气急升,如果战胜荷兰的话,他甚至可能在本次世界杯结束后,直接接过日本J联赛主席的位子,就此成为日本足球的领导者。可惜的是,日本队没有创造出奇迹,不过鉴于日本队依旧有从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要出线成功的话,冈田主席的诞生只是时间问题。

  《富士晚报》说,原本日本国家队在世界杯开幕前4场热身全败,被认为是最弱的一届进入世界杯的国家队,没想到却在首场比赛中战胜了喀麦隆。演出了一场冈田魔术,因此在协会内部,冈田武史的人气大涨。

  在第二场比赛中,日本队和世界排名第4的荷兰对阵,要是一旦取胜进入世界杯16强的话,那简直就是梦物语再现,而冈田武史很可能在世界杯结束后成为J联赛的主席。

  下个月月底,日本足球协会改选,到时候J了联赛的主席鬼武健二因为年龄已经到了70岁,到了退休的年龄,他的后任将成为改选中最重要的人事问题。

  要是冈田武史能够带领日本队进入16强的话,他将得到大多数俱乐部的支持。

  从大阪天王寺高中经过早稻田大学和冠军队古河电工,2次担任日本国家队主帅进入世界杯,当教练获得过J联赛的冠军和亚洲冠军,冈田武史这样的资历无人可及,协会内部也有年轻化的想法。所以53岁的冈田武史也是在为自己的命运打拼呢。

  尽管在第二场比赛中0比1败给了荷兰队,但是日本媒体普遍认为国家队表现相当努力,对世界第4只输了一个球,也创造出了机会,应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只要日本队能够在下一场赢下丹麦队,不但出线没问题,冈田主席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冈田武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