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天气预报:日本橙色预警 喀麦隆阴云密布

2010年06月19日15: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队:

  橙色风暴

  德班上空未来三日将是晴空万里、阳光四溢。前日,荷兰队在气温最舒适的10—26摄氏度的环境下,进行了一场有针对性的封闭训练。而在父亲节前刚荣升为父亲的沃姆,将他那阳光般的喜悦之情带回荷兰队与队友分享,再加上上一场完胜丹麦队,荷兰队真可谓双喜临门。尽管罗本是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但今日对阵日本队,士气高涨的荷兰队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橙色风暴。

  加纳队:

  晴

  加纳队首回合胜了实力较强的塞尔维亚,虽然运气成分较大,但小组出线的机会大增。今日的鲁斯腾堡延续着冬日里的寒冷气候,只有-1—17摄氏度,但加纳与澳大利亚同属南半球国家,对天气不会有太多不适。但是袋鼠军团刚刚吞下4球惨败,士气受到沉重打击,而非洲野牛下一场小组赛将与小组最强的德国交锋,所以加纳本场势必不容有失而全力争胜。

  喀麦隆队:

  多云

  “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次亮相即遭重创,但是比勒陀利亚是非洲球队的福地,加上-1—18摄氏度的晴朗天气,但愿“非洲雄狮”能够重拾信心,让非洲球迷重见阳光。与此同时,喀麦隆也传出队内不和谐的声音,球队上场糟糕的表现也让主帅勒古恩的临场指挥能力遭到质疑,希望勒古恩吸取教训,在主力阵容中派上更多经验丰富的老将,尽管非洲土地肥沃、阳光充裕,但世界杯最好不要作为培养年轻球员的试验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