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队期待再胜荷兰 中场:我们的防守好坏至关重要

2010年06月17日06:0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曾在去年的热身赛中大胜荷兰队的日本队16日表示,他们有信心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让对手再尝败绩。

  在去年9月的热身赛中,日本队出人意料地几乎控制了场上节奏,并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连进三球,击败了实力强劲的荷兰队。巧合的是,19日两队将在南非世界杯再次狭路相逢。

  曾经在英超阿森纳效力的日本队中场稻本润一表示:“与荷兰的比赛会十分困难,我们防守好坏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2009年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也认为将会“异常难打”,因为“荷兰球员技术出众。”

  由于日本队和荷兰队在首轮比赛均战胜各自对手,两队接下来的交锋将对小组的最终排名产生直接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