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不堪重负有意挂刀 世界杯后将归隐山林

2010年06月16日07:4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日本队赛前提出晋级4强的高标准,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担子可谓不轻。昨天日本媒体爆料,日本主帅在世界杯之后将归隐山林,去四国岛的一家禅寺参禅,不再过问世事。

  之前一度有媒体传闻,如果不能胜喀麦隆,冈田武史可能下课。至少在韩国队取胜之后,冈田武史的压力的确很大。有媒体也披露,冈田武史已经厌倦这样充满压力的生活,在世界杯之后将去四国岛的一家禅寺,过简单的生活,类似于出家的隐居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