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媒体讽刺日本队技术差 赢喀麦隆有悖体育精神

2010年06月16日07:4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日本爆冷取胜喀麦隆,同组的丹麦队出线形势一下变得极为被动。丹麦媒体纷纷对日本队的胜利予以讽刺,认为赢得非常难看。

  丹麦媒体认为,日本队胜喀麦隆的比赛是世界杯迄今为止技术含量最低的一场比赛。对于日本队在攻入一球后,全队全力防守的打法,丹麦媒体非常不屑。有丹麦媒体甚至认为,日本队的这种表现不符合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对观众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麦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