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主帅表示将辞职 冈田武史世界杯后要“出家”

2010年06月16日07:11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在日本队1:0战胜喀麦隆后,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却向世人告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四国地区的禅道场过起像“出家”一样的隐居生活。

  冈田武史已经明确表示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不会向日本足协申请继续留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在继因身体原因不得不辞退的奥西姆教练之后,2007年11月冈田再一次就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同时也表明了这将是他最后一次执教国家队的意向。关于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他的生活轨迹,冈田说有可能会从事与环境保护有关的工作“过上隐居的生活后我想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事实上冈田武史在之前就有过“出家”的想法,“这次世界杯结束后,我想周游欧洲好好地休整,旅行结束后回到日本就打算开始我的隐居生活。” (张志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