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田武史欲世界杯后出家 日本主帅“功德圆满”

2010年06月16日04:26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日本队1:0战胜喀麦隆,让主教练冈田武史的帅位暂时得到了巩固,但是没想到他随后发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已下定决心在本次世界杯结束后从足球界隐退,到四国地区的禅道场过像“出家”一样的隐居生活。但作为主教练,冈田武史首先会担起应有的责任,带领日本队在世界杯做最后的拼搏。

  在四国的禅道院里和僧人一样每天打坐、务农、食玄米,这就是冈田武史所憧憬的隐退后的生活,他已经明确表示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不会向日本足协申请继续留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

  在日本足协辞退奥西姆后,2007年11月冈田武史再一次就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不过,这份工作带给他的压力太大,日本足协对他的工作也并不满意,很可能在世界杯之后将他辞退,与其这样,还不如有“尊严”地离开。而且他已经创造历史,成为第一个带领日本队在世界杯上获胜的本土教练,也算是“功德圆满”了。(粤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