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球迷在布隆方丹遭抢 警方已拘留三名嫌疑人

2010年06月16日03:4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隆方丹6月15日体育专电 15日,据警方透露,一名日本球迷在布隆方丹日本队1:0战胜喀麦隆队的比赛后返回宾馆的途中被抢走了一台照相机。

  警方发言人萨姆·马凯莱表示,没有人在14日的这起事件中受伤,调查还在进行当中。

  在约翰内斯堡,几名中国记者也在所下榻宾馆内被人用枪恐吓实施了打劫,钱、几部手机和一台笔记本电脑被抢走。

  警长莱昂纳德·赫拉蒂称,当局已经拘留了三名涉嫌参与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到目前为止,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经发生了好几起针对记者的抢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