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瀛武士斩杀非洲雄狮 冈田武史背水一战成功上岸

2010年06月15日07:21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张琳)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非洲球队的表现却出人意料的低迷,而亚洲球队则有上佳发挥———昨日,日本队凭借本田圭佑的进球,1比0力克非洲雄狮喀麦隆队。

  赛前,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扬言,击败喀麦隆“没问题”,事实证明,日本人不是狂得没道理。日本队充分展现了自己长期坚持学习巴西足球的进步,他们用技术和控球与对手周旋,而反观喀麦隆队,跟1990年的米拉大叔时代比,喀麦隆队的球队变时髦了,球技却退步了很多。为了激励全队取胜,据说埃托奥赛前自掏腰包,为每名队友买了一块价值数万欧元的名表,可这样的物质刺激也没激发非洲雄狮的霸气。昨日喀麦隆队踢得松散,完全不像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尽管埃托奥也有禁区内连过三人的精彩表现,但队友们在挥霍他的好意的同时,也挥霍着他创造出的机会。

  日本队的进球与韩国队第一球如出一辙,也是边路传中,喀麦隆几名后卫漏顶,被后门柱的本田圭佑候个正着,他轻松地停球后,射门得分。此后,双方都还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门柱粉碎了他们的努力。

  拿到3分,日本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赛前有消息称,日本队冈田武史接到了必杀令,不胜就下课,现在他可以安心地准备下场比赛了,而喀麦隆队不得不与丹麦队进行血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