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被曝派别林立球星不共存 主帅宁用菜鸟不用大牌

2010年06月15日04:0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喀麦隆队的门将卡梅尼和队长亚历山大·宋此战莫名其妙地没有登场,要知道这两人一个拿到西甲最佳门将、另一个则是阿森纳的准主力球员。究其原因,主帅勒冈因为解决不了内部矛盾,难辞其咎。

  卡梅尼是喀麦隆最大牌的球星之一,在队内地位仅次于埃托奥。他的大赛经验绝非36岁高龄的菜鸟哈米杜可比。队长宋的落选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亚历山大·宋这个赛季是阿森纳的准主力球员,多次代表球队参加欧冠这样的大赛。至于为何把他排除出主力阵容,勒冈的解释非常牵强:“宋的落选并不是因为有场外因素,他是我们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只是想让首发阵容更加充满攻击性。”

  勒冈为何会作此决定?知情人透露,喀麦隆队内因球员出身族系不同,派别林立。勒冈更倾向于使用听话的年轻队员,像马蒂普、莫廷都只有十八九岁,对于已经成名的球星,由于不容易管理,勒冈干脆选择了放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