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众将辜负埃托奥美意 低迷表现错过赢球大奖

2010年06月15日03:5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赛前非洲猎豹明确表示,如果小组出线将自掏腰包奖励队友。可见埃托奥取胜的欲望有多强烈。不过首场比赛,埃托奥完全陷入了日本队群体防守之中,奖励队友的奖金可能就此省下了。

  在非洲区出线之后,埃托奥自费馈赠了队友价值3万欧元的世界名表。开赛前,猎豹又放言,如果小组出线将给队友们奖励一份同等价值的厚礼。出手阔绰的埃托奥希望用重奖鼓励队友们积极努力。

  不过,昨天的比赛,队友们让埃托奥失望,国米前锋本人也同样归于沉寂,全场比赛给大家留下印象的只有一次连续突破3人的进攻,此外还有最后阶段的射门。

  全场比赛,埃托奥在和日本后卫的拼抢中并没有占据太明显的身体优势,而且突破能力在日本协防下也没有任何表现。埃托奥在欧洲赛场征战多年积攒的威名,此战完全没有体现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