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赢球韦迪心情沉重:啥都别说了 踏实干实事吧

2010年06月15日03:38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遥远的非洲大陆,亚洲球队给世界杯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在开普敦通过电视看完日本和喀麦隆的比赛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感慨地说,“现在什么都别说了,就踏踏实实干实事吧。”

  当记者拨通韦迪电话时,韦迪刚刚看完日本与喀麦隆比赛。“开普敦今天下雨,还是比约堡那边冷。”而韦迪的心情如开普敦的天气一样,有些沉重,“点评比赛就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意义,就踏踏实实干实事吧。”

  虽然不想点评,但韦迪还是谈了自己的看法,“喀麦隆这场踢得不好,他们本来身体是很有优势的。但是日本在技术上的进步也不小,身体对抗上差距也在缩小。”对于日本的本田圭佑、韩国的李青龙这些早期到欧洲踢球的球员,在世界杯比赛中展现出的决定比赛的能力,韦迪也进一步坚定了将球员送到欧洲俱乐部锻炼的决心。

  捷报联盟记者 孙永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韦迪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