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日本队最成功一点是什么 喀麦隆斗志全无搞不懂

2010年06月14日23:0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本队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凭借本田圭佑的进球,以1-0暂时领先喀麦隆队。中场休息时,央视评论嘉宾张路点评了两队上半时的表现。

  “日本队上半时在中场的拦截做得非常好,喀麦隆很难通过中场,这是上半时日本队做得最成功的地方。今天日本队主要打右路,松井大辅技术一般,但拼劲十足,还有一脚传中球。”

  “本田圭佑打中锋,大久保主要游弋在左路,两人有时候互换一下位置。远藤保仁、阿部勇树和长谷部诚在中场的拦截做得非常好,迫使喀麦隆队只能选择长传。”

  “喀麦隆打得很松散,这是目前亮相的这几支非洲球队中表现最差的一支,甚至还不如昨天的阿尔及利亚。喀麦隆全队没有什么斗志,让人看不明白。”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