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田英寿:日本首战定赢喀麦隆 会走出低迷怪圈

2010年06月14日18:06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日本队将在南非世界杯上代表亚洲球队再次出击。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非洲雄狮”喀麦隆。前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赛前信心满满,称日本队将会取得胜利。

  中田英寿说:“日本队现在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不过我依然看好他们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出色表现,因为我们有优秀的球员。与喀麦隆的首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相信日本可以取胜。”

  日本在本次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连续输给了韩国、科特迪瓦和英格兰等队。而且主力中后卫田中斗莉王在连续两场打进乌龙球。

  中田英寿在2006年世界杯后宣布退役,年仅29岁。他在意甲闯荡多年,曾帮助罗马夺得联赛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