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田英寿:日本队会走出低迷怪圈 首战赢喀麦隆没问题

2010年06月14日17: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来自亚洲的日本队将在本次世界杯上首次亮相,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非洲雄狮喀麦隆队,前日本著名球星中田英寿称日本队将会取得胜利。

  中田英寿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宣布退役,当时他年仅29岁。中田英寿是日本足球过去十年的代表人物,他在意甲联赛闯荡多年,曾帮助罗马队夺得联赛冠军,是亚洲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日本队在本次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连续输给了韩国、科特迪瓦和英格兰等队,主力中后卫田中斗莉王在连续两场比赛打进乌龙球。

  中田英寿说:“确实日本队在今年的表现不是很好,球队现在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不过我依然看好他们会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有出色表现,日本队如今拥有一大批优秀的球员。与喀麦隆的首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相信日本队可以取胜。”(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