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瀛武士今晚恶斗非洲雄狮 若失利冈田武史或被免职

2010年06月14日16: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 胡建明

  不久前,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还信誓旦旦地宣称“要将队伍带进南非世界杯四强”,但如今他却成为世界杯32强中帅位最危急的主教练。由于在热身赛中成绩欠佳,冈田武史已经失去球员及日本足协的信任,一旦本场比赛不敌喀麦隆,冈田武史极有可能被就地免职。此外,球队主力后卫田中斗笠王也公开质疑冈田武史的战术,看来,“东瀛武士”的情况确实不太妙。

  “猎豹”埃托奥决心率领“非洲雄狮”向日本队发起猛烈冲击。喀麦隆队主帅勒冈表示,日本队快速转移球的能力非常突出,只要破坏了他们传接球的节奏,接下来的事情就可以完全交给埃托奥了。另外有小道消息称,喀麦隆队为了获胜,已经请到法力高强的巫师帮助,而日本队则从本国带来了为数众多的“千纸鹤”以求平安,这也算是本场比赛赛场之外的一大花絮吧。

  预测比分:日本1:2喀麦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