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曝球队内部不和 首战若失利冈田武史恐遭罢免

2010年06月14日13:17   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尽管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比赛还未开打,但球队内部并不团结。主教练冈田武史得不到球员和日本足协的支持,如果对阵喀麦隆落败,被罢免也是有可能的。

  “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尽管迎战喀麦隆的比赛要等到6月14日,但如今战事未开,日本队的信心却跌至谷底,全队上下一片死寂。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纵使对手是世界杯不出场的弱队津巴布韦,日本队也依旧未进一球。这场原本是为了振奋士气恢复信心的比赛却暴露出日本队更多的问题,引起球员对主帅冈田的更多不满。

  赛后愤怒难平的田中斗笠王终于不吐不快,他公开质疑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战术,对于主帅将本田圭佑推上锋线的决定,“这是对前锋的不尊重,对本田圭佑也是在强人所难。”“按冈田的指示去踢,完全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应该坚持自己的判断。”田中甚至放言不要教练也罢。全队上下更换主帅的呼声私下里此起彼伏,冈田和球员之间的信赖关系已经不复存在。

  不仅是球员们,日本足协对冈田武史的工作也不支持。日本队10日热身赛对手在9日深夜突然由莫桑比克变更为津巴布韦。知情人士透露突然变更对手的真相是:莫桑比克队8日刚和葡萄牙队踢了热身赛。莫桑比克方面认为日本队给的出场费和葡萄牙队相比太少而拒绝了练习赛。日本足协给予冈田武史的支持也像球队现状一样脆弱得不堪一击。

  冈田武史现在的处境被说成四面楚歌也不为过,被球员们离弃,从足协处也得不到强有力的支持。如果他不设法重新搞活球队,那么待到日本队首战败给喀麦隆之时,队员们一气之下将其罢免也是难免的。 (中欣)日本队参赛名单号码 球员 位置1 楢崎正刚 守门员23 川口能活 守门员21 川岛永嗣 守门员6 内田笃人 后卫15 今野泰幸 后卫22 中泽佑二 后卫5 长友佑都 后卫4 田中斗笠王 后卫3 驹野友一 后卫13 岩政大树 后卫20 稻本润一 前卫8 松井大辅 前卫2 阿部勇树 前卫10 中村俊辅 前卫14 中村宪刚 前卫17 长谷部诚 前卫18 本田圭佑 前卫7 远藤保仁 前卫12 矢野贵章 前锋19 森本贵幸 前锋11 玉田圭司 前锋9 冈崎慎司 前锋16 大久保嘉人 前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