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拿韩国当榜样 冈田主帅:日本将为亚洲带来胜利

2010年06月14日10:48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 VS 喀麦隆

  韩国世界杯的胜利给亚洲球队带来了荣耀,今晚出战的日本队同样受到外界的关注。“接下来看我们的,日本也将为亚洲带来胜利。”面对世界杯首战的对手喀麦隆队,主帅冈田武史信心十足,他认为日本队可以像韩国队一样,在世界杯首战中取得胜利。

  日本队在驻地观看了韩国与希腊队的比赛,虽然球队备战期间状态不佳,甚至阵中也不时传来将帅失和的传闻,但主帅冈田武史始终坚信,日本队不仅将在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同时还能跻身淘汰赛,甚至一如他之前许下的宏愿跻身四强。“对于韩国队的胜利,我感到非常振奋。我为同是亚洲球队的韩国队感到骄傲,为他们的表现喝彩。”冈田武史表示,在看过韩国队的比赛后很受鼓舞,“我相信队员们也一并受到了激励,这对我们绝对是一个良性的刺激。”

  在观看完韩国与希腊的比赛之后,日本队也进行了抵达布隆方丹后的首次训练。而在队员们集中喊口号时,冈田武史也特意对队员们高喊“接下来看你们的了”,意在刺激队员们在随后对阵喀麦隆队的比赛中也能够打出开门红。而这番用意队员们也当然心领神会,纷纷回应道,“我们不会输的。”本报记者 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