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喀麦隆之战关键在一人 埃托奥直接影响比赛走势

2010年06月14日06:44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显然,埃托奥的发挥将决定今晚喀麦隆与日本比赛的胜负,非洲球队将倚赖埃托奥的门前能力,而日本也做好针对埃托奥的部署,这是一场用奥和防奥的较量。

  喀麦隆主教练勒冈昨日表示,将在世界杯首场比赛彻底解放埃托奥,让他在日本队门前自由活动给对方制造威胁。“他是我们的队长,一个伟大的球员,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但他还希望做得更好。”勒冈赛前说。埃托奥已经以42粒进球成为喀麦隆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状态不错,埃托奥已经做好战斗准备,在整个世界杯期间作为队长成为球队的榜样。”

  没有任何一支非洲球队拥有喀麦隆这样丰富的世界杯经验,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喀麦隆成为了第一支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的非洲球队,三届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也希望能够像他的前辈米拉大叔一样,带领球队再创辉煌。他自信自己能在日本队面前破门,为此埃托奥已经设计好了庆祝动作:猴子舞。

  日本主教练冈田武史也意识到了埃托奥可能在日本队门前制造险情,尤其要防好他们的任意球机会。技术人员在检查过去的比赛记录后认为,当喀麦隆队获得任意球后,埃托奥会渗入日本队的人墙去捣乱,或者在边上主罚任意球的球员有可能明射实传,将球交给突然转身切入人墙身后的埃托奥射门。“针对埃托奥的防守我已经心中有数,但还得看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冈田武史说。(郑淇)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