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首相菅直人越洋电话打气 期待日本打进世界杯四强

2010年06月14日05: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本的《时事社》、《产经新闻》、《每日体育》等媒体报道说,新当选的日本首相菅直人在13日晚上将电话打到了南非,为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打气。

  据这些日本媒体报道说,菅直人在电话里激励了冈田武史和日本国家队的队员们,他说:“比起胜负来,希望你们打出日本人的精气神,希望你们勇敢去面对斗争。”

  对于冈田武史在此前夸下海口要将日本队带进世界杯4强的目标,菅直人说:“我抱有非常大的期待,不管胜败如何,希望你们可以激励那些看到比赛的日本人。”

  冈田武史回答说:“我感觉到了球员们的状态逐渐上升,我们会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的,我期待全队的发挥,希望他们的表现可以给让我感到骄傲。(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菅直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