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装部队护卫日本抵达赛场 主帅定下中村俊辅秘计

2010年06月13日01: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2日,为了准备14日的比赛,日本国家队从在乔治的大本营出发,在120名警察和武装部队的护卫下前往自由州球场附近的驻地。在自由州的机场,队长川口能活接受采访的时候告诉记者们说:“队友都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了开幕式和随后的比赛,世界杯感觉就这么来了。”

  在乘飞机抵达自由州后,日本队于比赛球场附近的一个赛场进行了封闭训练,据说《每日体育》报道说,主教练冈田武史已经制订了首场比赛对喀麦隆的秘策。

  那就是上半场一开始先采用3后腰的防守快速反击阵容,而下半场再派上中村俊辅和玉田圭司力求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由于已经认识到了日本队的进球能力不足问题,冈田武史准备用松井大辅和大久保嘉人来打两个边路,加上本田圭佑三人力求在反击中获得机会,

  而关系到比赛结果的将是下半场,冈田武史说,“那将是决战,希望到时候换上去的球员可以改变比赛的运行。”也就是说,日本将会采取先守住,再发力的策略,但不知这一安排届时能否奏效。(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