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组最强阵剔除阿森纳中场 日本一优势令对手心忧

2010年06月13日00: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大将宋恐怕将无缘进入喀麦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战与日本队比赛的首发名单,与宋同样可能坐在替补席上的还有原主力门将卡梅尼。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勒古恩透露了他心中的首发构架,“我们过去三周努力训练,我对首发阵容有了新的想法。宋可能不会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首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有问题,他依然是伟大的球员。但我们需要打造一支最有竞争力的球队。”

  勒古恩指出日本队比赛的速度是最让他担忧的,“我看了日本队很多比赛录象,我知道他们最强大的武器是快速的传递。但我们会处理这种局面,我对周一的比赛充满信心。”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