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全场占优难破门 两伤员回归日本平津巴布韦

2010年06月11日00: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热身赛-全场占优难破门两伤员回归日本平津巴布韦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夜,一场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日本0比0战平津巴布韦。

  尽管日本队世界排名超出对手许多,也控制了全场比赛,并且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却未能打破僵局。而津巴布韦全场仅有一次射门。全场比赛共分3节,每节30分钟。

  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试图在锋线尝试不同的组合。首先是森本贵幸和冈崎慎司,他们在场上也都令对方门将做出扑救。中场组织者中村俊辅脚踝伤愈复出,尽管全场比赛未出现不适,但显然也未达到最佳状态。

  3天前训练中背部受伤的队长长谷部诚也出场30分钟。前锋玉田圭司出场后数次射门偏出。日本队最有威胁的机会出现在最后阶段,中村宪刚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左上角,但最后却被扑出。(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