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出局埋怨天气 美女散尽蓝色之家只剩消愁苦酒

2010年06月26日14: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6月25日发自南非

  意大利被淘汰出局,他们引以为豪的“蓝色之家”也没有了往日的喧嚣与繁华。平日里,这里总是人头攒动,因为这里不但免费提供各类意大利美食,还有乐队不停伴奏。6月25日,当记者第二次来到位于比勒陀利亚的蓝色之家时,却发现这里混乱不堪,一副即将作鸟兽散的破败相。

  美女散尽只有消愁苦酒

  原本站在门口的几个意大利美女不见了,空荡荡的大门敞开着,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只有两三个保安在晒太阳。

  记者走进了蓝色之家,发现往常在这里做推广的比萨、奶酪、香槟、葡萄酒等品牌依然在。与往常不同的是,这里再没有围观的人群了。

  《米兰体育报》记者达里奥说,“很多人要走了,没走的也不想过来了,他们要抓紧时间去购物,星期天就要回意大利了。”原来如此,在被淘汰出世界杯之后,意大利国家队的魅力居然还不如南非地摊上的象牙和木雕。

  争吵不断出局埋怨天气

  如果意大利自称是世界上第二爱争吵的民族,那么恐怕没人敢称第一。25日,意大利队在蓝色之家召开的发布会,就变成了一场吵架大会。

  或许是无法承受失败的缘故,意大利主帅里皮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取代他挨骂的是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和副主席阿尔贝蒂尼。

  而当有媒体要求阿贝特说明意大利失利的原因时,阿贝特竟然把责任推给了天气:“你知道,我们无法适应这里的气候。”此言一出,新闻中心一片哗然,“难道只有意大利是欧洲球队吗?”之类的质疑声四起,发布会不得不中断了片刻。

  里皮在意大利出局之后自动卸任,继任者将是前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对于需要重建的意大利队来说,这样一位年轻、有魄力的主教练是非常合适的。不过欧洲媒体也指出了意大利队重建工作上的难点,在他们看来,里皮给普兰德利留下的无疑是一个烂摊子。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