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出局矛盾爆发 媒体爆出里皮安插更衣室间谍

2010年06月26日06:4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意大利输球之后,所有的矛盾都爆发了出来,昨天,意大利媒体爆出正是主教练里皮热衷于在更衣室内安插“间谍”,才使得球队内部充满了不信任,矛盾重重。 

  意大利媒体指出:“亚昆塔是里皮的亲信,之所以在养伤养了一个赛季之后仍然能稳获一个世界杯名额,是因为他是里皮的‘更衣室间谍’。” 

  所谓更衣室间谍,实际上是帮助教练监视队友言行的嫡系球员。而里皮热衷于指派“更衣室间谍”却是早已公开的事实,当年在国际米兰,就因为巴乔拒绝了他的这个请求而长期被排斥,随后被长期弃用。 

  里皮避开了和他关系不好以及可能和他关系不好的球员,选择了自己能够驾驭的一批人,可惜还是没有能避免被淘汰的命运。昨天,对于媒体的质疑,里皮选择了回避:“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我依然坚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