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足协主席:出局因天气 副主席:球队将彻底重建

2010年06月26日04: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FIFA媒体频道在前一晚公布了“意大利足协、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今天比勒陀利亚意大利驻地的“蓝军之家”吸引了上百媒体记者。

  意大利人爱迟到,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意大利人更爱吵架。很自然,在“蓝军之家”举行的这场发布会,必然演变成一场争吵。

  败军之将里皮干脆没来。代替他挨骂的是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和副主席阿尔贝蒂尼。

  “为什么托蒂、卡萨诺、博列洛无法入选国家队?他们如果来了,或许我们就不会为进球发愁了。”

  阿贝特:“里皮不会为了你们说的那些恩恩怨怨放弃好球员。”

  “请总结意大利队失利的原因!”

  阿贝特:“可能是天气吧,你知道,我们无法适应这里的气候。”

  此言一出,台下立即炸窝:“难道只有意大利队是欧洲球队吗?难道其他球队不需要适应天气吗?”

  在嘈杂如市场的气氛下,发布会不得不中断。最后,所有人都脸红脖子粗,吵吧,最终无非演变成一次情绪的发泄。

  还是听听副主席阿尔贝蒂尼会后的真实想法吧:“现在不仅是里皮离开国家队,很多球员也要退役了,意大利国家队面临一次彻底的重建。”

  发布会就在闹哄哄的气氛中结束。另一边,工作人员已经在将球员的行李搬上车。

  北京时间今日零时,蓝军带着无比沮丧的心情回家……等待他们的不可能是4年前的鲜花和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