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退出国家队 136场功勋后卫曾创不朽辉煌

2010年06月25日20:0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纳瓦罗退出国家队136场功勋后卫曾创不朽辉煌

卡队长谢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美联社消息,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决定要退出国家队了。在意大利以小组垫底的成绩无缘小组出线之后,饱受质疑的卡队长伤心欲绝。

  四年前便以队长身份帮助意大利队举起世界杯冠军奖杯的卡纳瓦罗表示,“我们在2006年获得的成绩永远不能被磨灭。”

  36岁的卡纳瓦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状态不佳,在小组赛与巴拉圭和新西兰的两粒失球都被指与他的防守迟缓有关。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了136次之后,卡纳瓦罗并不愿接受各界的批评,但他却伤心地表示,“现在是离开的时候了。”(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