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新帅上任日期确定 媒体点蓝衣军重建最大难题

2010年06月25日18: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出局了,赛前也许就有人想到这样的结果,这支意大利队肯定没有卫冕的可能,但让人没有想到是的,他们连小组赛都没有闯过。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里皮还固执的认为他所选择的阵容是没有错误的,是当今意大利最优秀的球员,然而真是这样吗?意大利媒体铺天盖地的职责和质疑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今天的里皮与四年前不同,他太固执了。

  里皮在意大利出局之后自动卸任,继任者将是前佛罗伦萨队主教练普兰德利,对于需要重建的意大利队来说,这样一位年轻、有魄力的主教练是非常合适的。不过欧洲媒体也指出了意大利队重建工作上的难点,在他们看来,里皮给普兰德利留下的无疑是一个烂摊子。

  在这支意大利队中,卡纳瓦罗、加图索已经表态将退出国家队,其中卡纳瓦罗将赴阿联酋淘金,加图索很有可能也步其后尘;33岁的迪纳塔莱、33岁的赞布罗塔、31岁的皮尔洛、31岁的亚昆塔、34岁的卡莫拉内西也都不太可能为意大利再坚持四年,他们这些老将里也许只有皮尔洛会留在队中。

  后防线的问题也很多,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人七场比赛只失两球,分别是扎卡尔多的乌龙和齐达内的勺子点球,而这次南非世界杯意大利队三场比赛就丢了五个球。普兰德利的新防线将以尤文中卫基耶里尼为核心,辅佐的他可能是博努奇和博凯蒂两位年轻后卫,这些名字显然无法和巅峰状态的马尔蒂尼、内斯塔、卡纳瓦罗相比。

  路透社的评论中指出,意大利的优秀球员基本都在国内联赛效力,这也是未来国家队选材方面的一大弊端,国际米兰队已经在联赛中实现五连冠,2009-10赛季更是夺取了三冠王伟业,然而在冠军联赛决赛中他们首发的11人没有一个意大利人,里皮的23人阵容中也没有一个球员来自国米,这种现象对于一个足球大国来说是非常奇怪的。

  新帅普兰德利将于7月1日上任,他将带领意大利队征战未来四年中的欧洲杯和世界杯,现在看来紫百合主帅面临的问题比想象中要多。(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