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揍记者主帅一夜成民族英雄 3年30球大将吓破蓝军胆

2010年06月25日14:4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报道 得知新西兰和巴拉圭战平,斯洛伐克人疯狂庆祝,首次以独立国家身份参加世界杯就进了淘汰赛,他们是真正的意外。

  主帅魏斯说得没错:“我个人十分崇拜里皮。可他们被迫赢球,我们不是,谁脑子里更放松,谁能拿下这场比赛。”从过程看,斯洛伐克更放松。意大利北方联盟代表、国家联邦改革委员翁贝托·博西赛前说意大利会收买斯洛伐克达到出线目的、下赛季斯洛伐克人大批出现在意甲赛场,魏斯一脸惊讶:“什么意思?是玩笑吗?这个人我不知道,更不清楚他想干什么。我只认识意大利总理,还是从电视上看的。”

  魏斯这位前捷克斯洛伐克国脚成了民族英雄,没人会记得他的粗暴,第二场输巴拉圭赛后,他和本国记者怒目相向还动了手,他批评记者:“真得感谢你们,你们比国外记者都好。写了那么多坏话,现在还有脸来采访我儿子?真是狗屎,我要朝你的脸给上一拳”,然后和一名叫斯帕切克的记者扭做一团。

  所有情况被国际足联两位官员记录在案,很可能对魏斯给予处罚。魏斯口气强硬:“我遗憾,但决不认错,那些人传递了悲观消极的信号让我们不舒服,足球本身应该是快乐的。”拿到世界杯16强名额,魏斯就算打人,也不会有人在意了。

  维泰克一战成名,对卫冕冠军梅开二度,加上对新西兰的入球,3球成为头号射手,抢了头号球星哈姆西克风头。意大利太注意哈姆西克了,他在意大利的3个赛季107场联赛进了30球,刚结束的意甲赛季他破门12次,和埃托奥、帕托相等,是进球最多的中场球员。

  更可怕在,他对意大利许多国脚都有噩梦记录,哈姆西克自认最漂亮进球在2008年5月倒数第二轮对米兰,米兰于客场失掉冠军杯席位的关键战,哈姆西克中场从加图索脚下断球长驱直入劲射破门。哈姆西克最喜欢的靶子是尤文,4个进球,其中3个在刚结束的赛季都决定了比赛结果,3球都在卡纳瓦罗、基耶利尼中卫组合面前完成。马尔凯蒂也无法幸免,2008年11月哈姆西克进了马尔凯蒂一球,不过去年12月那不勒斯和卡利亚里3比3大战,马尔凯蒂异常神勇化解哈姆西克所有射门。真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

  赢球后哈姆西克非常激动,“我的位置无所谓,每个教练都有自己想法。对巴拉圭我更靠前一些,这次靠后一些,这不是靠左10米还是靠右10米的问题,在于全队态度。意大利就像一座高山挡在所有人面前,如今我们翻越了高山。”那不勒斯球员参加世界杯的不少,意大利有4个,乌拉圭还有个加尔加诺,不过打上主力的只有哈姆西克一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