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军铁主力三朝功与过 里皮卡佩罗是否都高估了他?

2010年06月25日14:4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德罗西前两场传球和抢断成功都是队内功臣,当之无愧球队润滑剂,命运偏偏把他安排在尴尬的罪人框架里,第一场对巴拉圭失球就是他盯人失误,本场又“助攻”对手,这两次错误掩盖了他首场的进球和第二场赢得的点球。

  里皮对他的评价是:“像德罗西这种个性,极少能出现在一个20岁球员的身上,为此,我把他招进球队让他亮相。他的个性特点决定了,他还要在国家队坐稳10年。”卡佩罗言简意赅:“他19岁时就该在国家队博得位置。”

  两年前欧洲杯,德罗西起初不是主力,输给荷兰后顺应民意上位,对法国远射破门帮助球队晋级,然后对西班牙点球大战射失点球。四年前世界杯他对美国人肘击红牌停赛4场,决赛对法国复出还罚进点球。德罗西3届国家队大赛都兼有功过。他无奈叹道:“所有球队碰到我们都会打出超常水平。我们已经尽力了,运气也太差,对手就几次射门都有好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