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新星抱怨出场太晚 赞布罗塔尚未决定退出国家队

2010年06月25日14:3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王庆报道 既然里皮坚定四后卫毫无三后卫强攻意图,那就忍受四后卫的苦与乐。意大利三场都是开局不好,然后变阵才踢得有点模样,不知道里皮为什么一定坚守四后卫,克里西托虽然前两场表现中肯,却也没有伟大左后卫的气质和突破一环,本场上半场他回传失误差点让对手单刀,还不堪大用。马乔和夸利亚雷拉的尝试,太晚了,里皮为保守埋单。

  马乔表示:“我要是里皮肯定选马乔,我年轻啊,我攻击力强啊,而且我一点不害怕为世界杯亮相,做足了准备就差出场。不过能和一个世界冠军成员竞争对我来说已经是个飞跃了,我的生涯多了光辉一笔。”赛后,马乔与那不勒斯队友哈姆西克交换了球衣,结束时场上有3名那不勒斯球员。未来,马乔将和德尔维斯特里竞争国家队主力右后卫,把赞布罗塔挤掉。

  受到挑战的赞布罗塔先保护自己:“谁说我熟过头了?谁说我完蛋了?我为世界杯准备了3个月,我的表现也说明我仍可用,是否离开国家队将来再说。”赞布罗塔不认为世界杯失败是新老交替出了问题,更不是倚重世界冠军的恶果,“世界冠军只剩9个人,我们正在交接,看蒙托利沃的表现,年轻人干得很好,世界杯后还会为2012欧洲杯继续交接。”最后他保护里皮,“他换人既是换战术也是换演员,他一向如此,他不是试验,是在竭尽所能为球队着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