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皮尔洛布冯受伤让球队遗憾 我的时代结束了

2010年06月25日14:3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张恺报道 “我不想这是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自认还有很大提升空间,而且全队都是这么想的。以我们骨子里的冠军气质,我们想要打出来的东西可以随时到来,不经意间就到来。你们都看到球队周二的训练,那是我执教后从未见过的高节奏训练,我跟队员说‘这么干是为恢复你们’。”里皮信誓旦旦,自吹冠军气质爆发,可三场下来只在最后15分钟看到一点端倪,还是在被对手打残的前提下。

  马拉多纳谬赞了,说意大利是不死鸟值得重视,贝阿尔佐特更是白白期待了,还等着过了小组赛对付荷兰,他希望看到4年前和捷克那样的生死战。里皮承认:“和4年前小组第三场对捷克没有共性,那时我们只要平局就能出线,我用了单前锋阵型(吉拉、托蒂搭档的4411,为世界杯决战阶段进行预演),身后都是中场。这次不得不胜的条件,一定程度压抑了球员,他们太想赢球了,态度不对。”

  面对阵型和人员多变,里皮急于做出解释:“不是制造混乱,而是解决问题的出发点,我一直都这么做,只不过你们的态度在变,根据比赛结果变化。我一生中从来都是尽可能利用换人名额和球员位置做文章,力求把所有人用在计划里,也包括我的自我改正。结果好了,你们就说我的发明值得表彰嘉奖,结果不好你们说我营造混乱。如果我什么不做,你们又会说我是傻子无动于衷。这次我有遗憾,不能一开始动用所有球员,卡莫拉内西、皮尔洛、布冯相继受伤。小组出局我无比遗憾,是的,我和某些球员的时代结束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