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不死鸟以可笑方式回家 04年卡萨诺悲情今夜重现

2010年06月25日14:1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回家去吧,步法国后尘。两队有不少共同语言,可以一起回味4年前的决赛。世界杯不再属于你们。更准确说,不属于弱者,不属于拿历史做武器而无视现实的人。多梅内克说愧对法国人民,想来里皮也会说吧,不承认不行。

  不说这是意大利最差的比赛,也是他们最差的一场生死战,和1966年第三场完败于朝鲜有的拼。真难想象,一个历史久远、文化深刻、号称大赛不死鸟的足球国度,在生死战竟打成这样!看看此前一天的英格兰和德国,看看怎么样攻克对手保全尊严,定会相形见绌羞愧难当。

  世界杯史上第4次卫冕冠军回家,落在了里皮头上。好不容易结束了连续3场1比1比分(这个比分是蓝衫军团历史上最多见的共81场,其次76次的1比0),迎来一个可笑的2比3,意大利继续2010年度不胜,连续不胜场次为6场。

  想起去年联合会杯第三场输巴西,0比3,里皮喊,“只要1球就够”,进一球就能以净胜球优势挤掉美国出线。今年亦如此,再进一球又能进球数占优出线,就是来不了。

  回家反省吧,等待普兰德利的全面革新和两年后全新的蓝衫。夸利亚雷拉倒地掩面,泣不成声,多像2004年的卡萨诺,这次没有北欧人的阴谋,全怪自己不争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