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45分钟最后的加图索 就算他老了也没人能撼动他

2010年06月25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第一轮小组赛结束之后,加图索就宣布了自己将在世界杯后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所以他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亮相的那45分钟,也成为了这位中场悍将身披蓝色战袍的最后回忆。

  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风传加图索与里皮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导致前者并没能在前两轮小组赛中获得重用。不过在背水一战的局面下,里皮还是对阵容做出了调整,本次在主力阵容中派上加图索的决定,显然就是希望通过他来加强球队的身体对抗能力,从而限制斯洛伐克队在这方面的优势。

  如果仅就中场拼抢这个任务而言,应该说加图索完成得并不差,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他与斯洛伐克球员进行身体对抗的镜头,而且大多数时候都是加图索占据了上风。

  可惜在球队以0比1落后的情况下,里皮更需要加强在中前场的攻击力,此时防守已经被摆在了相对次要的位置上。所以在中场休息过后,“银狐”就用夸利亚雷拉换下了加图索。此时对于加图索来说,如果还想在国家队多打上几场比赛,那么就只能寄希望于队友们尽快将比分扳平。可惜的是,尽管夸利亚雷拉等人已经付出了全力,而且意大利队也迎来了两个进球,可卫冕冠军最终还是遭遇到了一场失利,加图索也就只能为个人的国家队生涯画上一个悲情的句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