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赛后检讨:回家理所应当 意大利恐进入黑暗时期

2010年06月25日09:3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2比3不敌斯洛伐克,卫冕冠军不胜出局,意大利队将士纷纷自责。因伤无法出场的主力门将布冯赛后检讨道:“身处如此舒服的小组,最后一场关键比赛竟然输了球,我们回家是理所应当的。我们必须自省,因为我们太让人失望了。”

  布冯担忧,意大利足球的黑暗时期才刚刚开始,“现在是困难时刻,不仅仅是这届世界杯,对于未来,我们意大利足球也面临着一个人才凋零的时期。就算普兰德利来了,我想他也没有太多可以选择的资源。其实最重要的,就是所有来到国家队的球员都需要拥有头脑、决心和责任感。”

  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球队丢掉第一球的德罗西也自责道:“这样一场失败后,我不想把责任推卸给那些2006年时不在这里的球员,责任属于所有人,我们不少人的状态起伏太大,有些人开始打得好,但后来又不行了,或者相反。我们不想找借口,我们丢人了,现在我们在反思,但也许过几天我们可以更好地想明白这一切。”

  人们看到德罗西在赛前还跟队友开玩笑,罗马中场对此解释道:“赛前我确实跟队友开玩笑,但不是低估对手,而是我根本没想到我们会被淘汰,所以比赛前我很平静。现在让我给出解释很难,也许我们输掉决赛、输掉和巴西或者西班牙的淘汰赛,会容易解释一些。我现在真的好想再打一场能帮助我们小组出线的比赛,但已经不可能了。我会在未来回到国家队的赛场,只是现在伤口还流淌着鲜血,我们需要时间。”

  新人克里希托认为责任不在主帅里皮身上,“这场失利让我们难受,但绝对不只是里皮的责任,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我们没有把主教练的意图展现在球场上,我们也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