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年前卡萨诺6年后夸利亚雷拉 意大利还将创造新奇迹

2010年06月25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夸利亚雷拉 只有他一个人在战斗

  本报特派记者杜旻约翰内斯堡报道

  6年前的欧锦赛赛场上,卡萨诺的进球没能为意大利带来小组出线权,他在比赛之后流下了伤心的热泪。6年之后,当这个“坏小子”在意大利举行自己的婚礼时,扮演他那个角色的换成了夸利亚雷拉,一位再次没能用进球拯救球队命运的悲情人物。

  当夸利亚雷拉在中场休息后替补登场时,球队已经处于0比1落后的局面,里皮安排他上场的目的显然只有一个,那就是尽快用进球来扳平比分。事实上,夸利亚雷拉几乎完成了这个任务,他在第67分钟的那脚补射已经越过了门将,却被对方后卫在门前奋力挡出,即便慢镜头也很难显示这次射门到底是否越过了球门线。

  在那之后,夸利亚雷拉始终是场上最具威胁的一名意大利球员。迪纳塔莱所完成的那脚补射,必须感谢夸利亚雷拉此前的劲射。接下来在第85分钟,夸利亚雷拉更是直接将球打进了对方球门,结果却被边裁宣布为越位。从慢镜头来看,他当时仅仅是越前了半个身位而已。

  但该来的还是会来,即便在遭遇这么多挫折的情况下,夸利亚雷拉在伤停补时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而且还是一记极为精彩的吊射。可惜的是,剩余的时间已经不足以让他创造更多更大的奇迹。最后当主裁判鸣响终场哨声时,夸利亚雷拉倒地流下热泪,队长卡纳瓦罗上前搀扶。夸利亚雷拉的欲望与斗志,是昨天意大利队罕见的写照,可惜,只有他一人在战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