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球迷不满出局恶搞释放怨气 卡纳瓦罗被剥了个精光

2010年06月25日09:11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由于不满意大利队世界杯开赛以来的表现,意大利球迷今天早早来到埃利斯公园球场,打出横幅“自卫反击”,向所有来观赛的球迷表示意大利球迷的怨气。

  两位一老一少的意大利球迷显然对意大利队感到非常失望,在横幅的图画中他们用Photoshop将卡纳瓦罗做成草丛中赤身裸体的土著,蹲在地上,手里拿着呜呜祖拉。同时被丑化的还有加图索,他穿着兽皮、手持长矛站在卡纳瓦罗旁边。在两位意大利队员前面一个小桌子上摆放着世界杯的照片,桌布是意大利国旗。显然虽然对意大利队的表现一百个不愿意,好像两位球迷还是在盼望意大利能夺得世界杯冠军。

  当记者询问两位球迷今天意大利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他们最大的希望是什么,其中年轻的意大利球迷表示只要打平就行了。“我们看过前两场比赛,1:1我们就觉得满足了。”当记者问他们是否还会支持意大利队的时候,他们的回答是肯定的。本报特派记者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4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