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负斯洛伐克小组垫底 卫冕冠军“耻辱”出局

2010年06月25日08:36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者:丰臻 原创   

  摘要:谁也想不到,4年前的冠亚军会在小组赛结束后,一起打道回府。昨天晚上,F组第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小组赛2平1负垫底,被淘汰出局。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谁也想不到,4年前的冠亚军会在小组赛结束后,一起打道回府。昨天晚上,F组第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小组赛2平1负垫底,被淘汰出局。

  意大利人的悲剧始于德罗西的失误。第25分钟,他的传球被断下,斯洛伐克队维特克接队友传球低射破门。里皮在下半场10分钟之内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尽力一拼,甚至派上了还未完全伤愈的皮尔洛。不过先进球的依然是斯洛伐克。第73分钟,哈姆西克右路传球,维特克抢在基耶利尼之前推射破门,2比0,场边的老魏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比赛在最后10分钟掀起高潮,第81分钟,迪纳塔莱补射破门,比分扳成1比2,意大利人一度看到希望,但斯洛伐克替补上场的托普内克在第89分钟的挑射进球奠定了斯洛伐克的胜局。补时第2分钟,夸利亚雷拉在禁区外的精彩吊射,将比分追成2比3,可是剩下的2分钟再无奇迹发生。三战积4分的斯洛伐克,独立之后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便进入了16强。

  F组另一场比赛,巴拉圭与新西兰互交白卷。巴拉圭积5分以小组第一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