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垫底 巴拉圭斯洛伐克携手出线

2010年06月25日06:0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再见 卫冕冠军

  □本报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南非电 带着淡淡的忧伤,或者是一份不舍,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送别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冠军——意大利队。

  2比3不敌斯洛伐克队,2010年的南非,不再属于蓝色,从之前的法国,到昨晚的意大利,蓝衣飘飘,飘回家!

  卫冕冠军小组垫底

  1比1平巴拉圭队、1比1平新西兰队,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南非之路,走得异常艰辛。不过至少昨晚之前,意大利人终究觉得,出线的会是他们。

  面对世界杯“菜鸟”斯洛伐克队,里皮终于选择了勇敢面对,他可以用加图索和迪纳塔莱换下马尔基西奥、吉拉迪诺,他可以在前锋线上排出重兵。

  但三前锋战术真的能够拯救意大利人吗?至少昨天的90分钟,答案是否定的。太多的失误,太多的遗憾,即便“银狐”下半场换上了有伤在身的皮尔洛,但却依然无法改变落败的局面。

  前锋无力、伤兵满营、运气不佳,好吧,你可以把这些看作卫冕冠军出局的理由。但请注意,当新西兰队都能小组不败,得到三分的情况下,意大利真该独自去哭泣。

  巴拉圭、斯洛伐克携手出线

  当意大利人在埃利斯公园哭泣的时候,球场的另一边,充斥着斯洛伐克人的欢呼声。

  说实话,除了中场核心哈姆西克,你实在不能在这支球队中找出另一个大牌,但就是这样一支“平民球队”,在昨天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战胜意大利队,小组出线。

  梅开二度的维特克,挑射破门的科普内克,他们是斯洛伐克的英雄,至少面对世界杯冠军,这些“菜鸟”们没有胆怯。

  在同时进行的F组另一场比赛中,巴拉圭队0比0战平新西兰队,小组三战1胜2平,积5分获得小组第一,与斯洛伐克队携手出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