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后继乏力AC米兰不可推脱 红黑军团再签老中卫

2010年06月25日05:3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后继乏力,与联赛支柱AC米兰的衰落有直接关系。如今,这支球队宁愿签下一些年过30的老将,也不愿锻炼新人。

  AC米兰巅峰时期,贡献包括马尔蒂尼、巴雷西、科斯塔库塔、塔索蒂在内的整套国家队主力防线,举世闻名的“钢筋混凝土”防线就此成型。然而随着这些世界级后卫老去,米兰也逐渐没落。近10年,米兰自己培养且能打上比赛的几乎只有安布罗西尼一人。奥多、博列洛这些青训营培养出的球员,只能在其他球队打出成绩再被回收。

  近几个赛季,AC米兰这种追求成绩、放弃锻炼新人的做法尤其严重。从法瓦利、潘卡罗到小罗、小贝等已过气或开始过气的大牌登陆米兰,逼得帕罗斯基这样有天赋的小伙子只能去意乙打拼。最搞笑的是球队今夏第一签竟又是34岁的哥伦比亚中卫耶佩斯,管理层还如获至宝。本报记者 潘天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