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灾人祸困死卫冕冠军 斯洛伐克众志成城赶走意大利

2010年06月25日05:2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被自己擅长的方式击败。斯洛伐克全场稳固防守,伺机反击,展现出极高的射门效率。意大利的倒掉是一场天灾加人祸。

  说是天灾,意大利运气实在不好。斯洛伐克4次射正,3次破门,他们几乎把握住了所有机会。至于人祸,德罗西失误被断球,导致了对方的第一个进球,也使整场比赛的天平倾向斯洛伐克。皮尔洛出场后,意大利获得了很多机会,无奈对方一心回防,意大利能打进两球,已经是个人能力和经验的完美体现。

  斯洛伐克前两场踢得很糟,主帅魏斯大发雷霆,这一骂骂出了效果。斯洛伐克昨天众志成城,整体阵型极为紧凑,意大利尝试了直塞、分边、高举高打,都无功而返。进球后,他们坚决贯彻反击,第三球配合最为经典。当时意大利一息尚存,斯洛伐克利用对方压上,手抛球直接掷到禁区,科普内克跟上破门。只用了两名队员就穿透了对手整条防线。有这样的效率,难怪斯洛伐克会上演以弱胜强。

  本报记者 周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