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自扇耳光” 否认意大利买球出线一事

2010年06月25日05:06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卡纳瓦罗昨日赛前接受采访,他表示球迷不用为球队状态担忧,意大利从来就是习惯性慢热,结果意大利遭遇出局命运,这无疑让卡纳瓦罗自扇耳光。

  “就像教练说的,毕竟我们已经为这项赛事准备了两年。我们不会畏惧,因为畏惧总会使你犯错误。”卡纳瓦罗说,“至于外界的舆论,很久以来每次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人们总会说我踢得很好,是球场上的大师;但当球队成绩不佳时他们又会说我已经老了,总之这些我已经习以为常了。说到我们的传统和我们的特点,有的人会说意大利队在场上只会防守而不会进攻,但是实际上没有哪支队伍愿意碰上我们,事实就是这样。”

  媒体赛前爆料意大利可能依靠“买球”击败斯洛伐克。对此,卡纳瓦罗表示那都是杜撰的,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听说这件事后都被逗笑了,总是会发生这种事情,你懂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