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时刻信米兰废铁 里皮弃将组队踢这支意大利会怎样

2010年06月25日04: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F组第3轮在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1场较量,意大利2比3负于斯洛伐克,仅积2分小组垫底,成为历史上第4支小组出局的卫冕冠军。

  里皮最后用各种方式组合他的阵容,希望能够哪怕是取得一场平局,但是里皮失败了。失败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里皮的阵容太弱了,真正的强者现在都在意大利休假。现在,来数数看意大利都有哪些球员被里皮抛弃了。

  后防线上,拉诺奇亚的受伤是给损失,不过看看现在的情况,即便是拉诺奇亚没有受伤,也不会有出场机会。至于内斯塔,他自己的拒绝是一个主要原因,不过,如果内斯塔来到国家队,在里皮心里丢掉位置的很可能是齐耶利尼。

  右后卫,里皮最后还是选择赞布罗塔成为绝对的主力,三场小组赛,赞布罗塔一场比一场踢的差,今晚干脆就搞了一个场上蒸发。但是在AC米兰赞布罗塔是替补,可主力身份的阿巴特却得不到里皮的赏识。还有安东尼尼,同样是AC米兰的主力球员,也没有能够让里皮点头。

  中场,安布罗西尼的无缘是意大利绝对的损失,里皮在中场放弃了本赛季表现优秀的安布罗西尼,选择了加图索。可谁都知道在AC米兰,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加图索已经属于快要去中东淘金的水平,而安布罗西尼则让AC米兰挺起腰。想想加图索在本场比赛做了什么,除了一脚将对手的膝盖踢了一条长长的口子之外,剩下的就是在被换下之后在替补席呆若木鸡的样子。同样,帕隆博虽然在桑普表现不错,但是里皮本届比赛完全没有给他机会,与其实这样,倒不如带上佛罗伦萨的C-扎内蒂,扎内蒂在中场的防守能力,以及长传能力都能给意大利带来帮助。还有别忘记国米的莫塔,他拥有意大利国籍,也表示过愿意代表意大利参加比赛。

  边锋的位置上,已经不需要在过多的重复,别说意大利媒体,意大利球迷,基本上全世界知道意大利队的人都能知道,里皮没有给卡萨诺和巴洛特利机会。他们天赋出众,他们也同样充满了争议,不过里皮了个错误,无论是穆里尼奥还是卡佩罗,甚至是德尔内里,他们曾经和这两个球员在俱乐部有过矛盾,有过争斗,但是在他们却一直在使用这两名球员,因为他们都清楚,球场上天才的作用。而且其实,巴洛特利只和穆里尼奥有过摩擦,在曼奇尼时代他是个很本份的球员。而卡萨诺,已经要而立之年的卡萨诺之前就曾经公开表示“以前的我很不成熟,那是年少无知的表现,未来我只有两个愿望,做一名好丈夫,做一名好球员”,而卡萨诺其实在桑普也是这样的表现,坚定的选择留在桑普后,半个赛季发挥出色。

  前场,还有谁?还有罗西和科苏,罗西在联合会杯上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个意大利需要的球员,他可以打前锋可以打边锋,甚至可以打前腰。罗西的速度、技术和突破能力都是里皮这支意大利所缺少的,而且罗西还有一脚远射的能力,无论是亚昆塔、佩佩还是迪纳塔莱在这一点上都比较弱。至于科苏,本赛季意甲助攻亚军,只有小罗比他多。而且意大利球迷其实在最后里皮确定大名时曾经呼吁“没有卡萨诺,要科苏!”但是在得到皮尔洛伤病可以在小组赛之后恢复,里皮直接让科苏回家了。

  前锋线上,最终里皮执拗的扔下了托蒂和博列洛,如果说里皮是一贯看不上博列洛,那么托蒂就属于比较冤了,他就像是被里皮忽悠了一番,然后最后却被抛弃了。不过在里皮选择各种锋线组合不能进球的时候,里皮是否想过,也许有更好的选择,只不过被他仍在意大利了。

  来对比一下,看看意大利现在首发球员:马尔凯蒂/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克里希托/蒙托利沃,德罗西,加图索/佩佩,亚昆塔,迪纳塔莱,再来看看在意大利国内看球的球员,组成的队伍:阿比亚蒂/阿巴特,拉诺奇亚,内斯塔,安东尼尼/安布罗西尼,莫塔、托蒂/卡萨诺,博列洛,巴洛特利,(而且这支队伍里科苏和罗西只能是替补)。看看这两支球队,真的踢一场比赛,结果会怎样?

  (Gi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